安丘市司法局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坚持开门整顿”意见,3月25日上午,安丘市司法局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参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凤伟全程陪同。

活动中,参观人员观摩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办公环境、业务大厅,工作人员介绍和展现法律援助工作、公证工作的主要职能、办事程序、服务举措、创新成果等。随后,在局三楼会议举行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倾听与会人员提出的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保障律师执业等方面的看法和想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步,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开放日”为契机,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助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