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向群众展示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工作成效,安丘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护食安、进校园、助成长”为主题的“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对安丘市第一中学三和园食堂、安丘市乐乐堡幼儿园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人员重点对原料进货查验、餐饮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留样、厨房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逐一监督检查。通过现场检查,零距离了解学校食堂卫生管理情况和食品加工流程,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充分展示了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的工作成效,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纷纷点赞。


下一步,安丘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关心餐饮食品安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良好氛围,不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促进全市餐饮安全质量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