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推进开放型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更好地促进法治政府、透明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建设,115日上午,我局组织开“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30余名同志代表参加观摩体验和座谈交流。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我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公开体验区、政务公开查阅点等,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体验了政务服务运行管理的一系列流程我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行政审批局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对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相关工作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各代表更加深刻了解我局的工作职能及办事流程。在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中,公众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局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取得的成绩,代表们结合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亲身经历谈了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并对提升服务、强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政务服务重点亮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政府开放日”活动开放频次,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认真听取公众意见,持续推动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