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安丘市城市管理工作调查问卷(后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1-09-26

广大市民朋友:

为更好地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纾民困,真正了解掌握广大市民在城市管理方面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今后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细管理打好基础,即日起至10月10日,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满意度调查,征求城市管理意见建议。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合理问题诉求,我们将及时反馈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对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参考。

您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安丘综合执法”微信公众号号,直接参与问卷调查和意见建议征集。征集结束后,活动将对提出建设性建议意见的调查人给予一定奖励。

 

 

安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26日

 

参与链接:城市管理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