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如何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意见建议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5-01-27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安丘市文广新局现面向社会大众发起“如何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安丘市常住居民、安丘籍在外人员等对安丘文化发展关注、热心的广大群众。

二、征集内容:包括传统文化展演展示、孔子及儒家思想研究传播、革命历史文化挖掘传承、传统文化题材创作等诸多方面,可以是弘扬安丘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见建议、有效方法或先进做法等。

三、有关要求:所提意见建议形式不限,要紧密围绕安丘文化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可行性,能够在一定程度或一定范围掀起和营造我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热潮和良好氛围。

四、其他:意见建议报送可通过电子邮箱、邮寄等形式,时间为201521310,邮箱:whjbgs@163.com,地址:安丘市市北区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271室,联系人:李娜,电话:4396271。我局将对所征集意见建议认真加以整理汇总,对具有较强操作性和可行性的建议进行专题调查研究,最终被我局采纳的将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征集活动。

 

安丘市文广新局        

2015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