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15年安丘市民生实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05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广泛吸纳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我市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和市民参与度,让惠民实事更好地体现群众意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安丘市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和要求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征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保障、创业就业、文化教育、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养老助残、住房保障、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公共交通、便民服务、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急需解决的事项。

  所提的实事项目要有代表性,受益面广,社会效益明显,符合安丘实际,且经过努力能够当年完成。

  二、征集方式

  1.电话:请拨打市长公开电话4212345(说明“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2.信函:请寄安丘市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452室安丘市政府研究室(邮政编码262100);

  3.电子邮件:请发送至邮箱aq4396452163com

  4.网上留言:请登录安丘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公众参与>发表建议(受理部门选择“市府办”)。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5112日。  

 

                          安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